“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我亲爱的同伴们,我爱你们。


这个我是灵魂上与你们相连的我,

不是生活中我展现的片面图景的我的自我,

而是那个真实的,与你们紧密深刻相连的我。

我们人类的命运是相连的,我们人类的灵魂是相连的,

虽然展现在物质实相的外面,我们是一个个独立的个体,

各具特性,各有各的故事,各有各的情感、思想,

但我们在本质上是合一的。

我们是海中的海水,我们是神的国度的神,我们是相连的。


但现在我们从现实的层面上来说,作为独立个体的我们的存在。

首先我们要清醒认知,在现实的层面上,我们是一个个人,是独立的个体。

故而,我们不必依附他们存在便可以为独立的创造个体,我们不需要依赖。

我们不需要依赖,也不需要去期待和要求别人,

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爱护好自己的良心,自足的存在就好了。

在自足状态下愉快而自然地存在的我们,和他们的交流和接触,

这样,便是出于一种愉快的心境,无所求,也无所必须,

只是顺着本心的喜悦,在自在地捏着创造的花朵,

没有固定的形状,我们只需要随心地捏出自己喜欢的形状。


这样不会导致混乱的。只要我们足够真诚地面对自己的心。

我们的内心深处,知道自己所做的是出于爱还是出于恐惧,

所以,我们要保持清醒,对自己的情绪,行为都要保持清醒,

宁静下来,好好想想,我这样的言语,我这样的头脑中的想法,

是不是出于爱?是不是既对自己有益处,又对别人有益处?

如果不是出自主观臆断,而是出于真心为别人考虑过后的审慎思考,

我想出错的几率,带来对己对人都不好的结果的几率,会大大降低。


既然我们是一个个独立的个体,我们就需要管好自己,对自己负责。

虽然说,这个世界是我们的灵魂给自己创造的游戏世界,

但游戏也是有游戏规则的。

既然是游戏,你便可以自由地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只不过任何事都有对应的结果。

请在能承担后果的情况下,去做选择。

不过我们不止存在一世,轮回的观念传达的是,

过去世未解决的“后果”就成了业力,会留到下一世。

直到打破业力的模式,自己觉醒过来,自己重新小心谨慎地做出选择。

是的,作为独立个体的我们,只能自己救自己。

别人的唤醒和陪伴,于我们的确是温暖有益的,但起不了决定性作用。

我们自己个体的觉醒,选择,才是能够带来根本的转变的。


所以,在这个世间存活的我们,

如果觉得这样头脑不清醒的人生过够了的话,

我们都要问问自己:我为什么而活?

如果是为了爱,为了真正的幸福而活着,

那么便要那样活着。

那样去爱自己,尊重自己内心的声音和偏好,去创造,

哪怕是在现有受到束缚的条件下去创造。

也要一样去爱别人,因为爱别人,就是在真正地爱自己,

忠于自己内心的善与美,而不是选择了冷漠和隔离。


有很多同胞们,都还在混沌的状态中选择本来可以自我把握的人生。

他们深深地被集体无意识笼罩,他们的父母说应该如何,

他们便为父母失去了自我。而他们的父母,往往也可能是被周围社会

各种无意识的声音所笼罩的。

他们知道这样不好,但是他们恐惧,他们恐惧有条件的爱会失去,

他们恐惧他们不去顺从巨大的社会包袱,他们就会失去爱。

但是爱是不会失去的,爱提供自由创造的土壤给我们,

不是为了让我们刻意去艰难地获取父母、兄弟、朋友、社会的认可,

而是为了让我们能够自在地成为我们对自己的最大期许。

当然,成为自己期许中的自己,或许需要磨练一些能力,

那么,生活就是最好的磨练场。


在磨练的过程中,爱是永远都存在的。

只要你不要沉浸在你的悲伤的世界,望向自然的世界,

哪怕只是深深地望着那些树叶花草,不要使用头脑去思考、评判,

我们都可以感受到那份宁静,那份主的真实的爱。

但是现代社会带了更多复杂的情况,许多同胞除了无意识,

还有深深的焦虑感。

越来越多内心不够真心纯粹快乐的人,可想而知,

这个世界会呈现怎么样的整体的氛围。

又或者,越来越多内心坚定、明朗的人存在,

我们又会感到有多么强大的力量正在生长。


焦虑的人们,需要自己慢下来,静心去一样样做好生活中的事情。

当然,意识到自己的焦虑是第一步,意识到了,才会想要去改变。

发现焦虑后,观察它,陪伴这股情绪,这股情绪不是真实的人,

只是一股能量,一股在提醒着你,要去改变的能量。

观察着焦虑,观察着空虚感,去安静地陪伴自己的情绪,

头脑不要去分析,不要去骂自己,只需要告诉自己,

这是一股会消失的能量流,它流过来了,我就感受着这种体验。


等焦虑过去,安静地流过去。问问自己,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自己真心想要怎么样的人生?安稳的还是冒险的?

有趣的还是规整的?问自己真心更契合怎么样的人生状态。

确定好喜欢的最终的路标,然后再来切割,分析吧。

命运或许是存在的,因为业力课题的存在,

因为过去世我们有故事未完待续,但是,每次我们新的一生,

都是独特的,一次新的机会,新的可以重新创造和改变的机会,

所以真正起作用的不是命运,而是我们自己,我们自己可以重新,

去遇到前世遇到的相似的人和事情,但是我们可以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就像游戏一样,我们死了,可以下一局重来,重新选择,

选择我们认为更好的路。


游戏规则是存在的:

· 这个世界的核心是爱,灵魂是存在并且永生的,灵魂的愿望是爱。

· 创造和自由是我们灵魂的愿望。

· 在游戏中如果我们忘记了爱自己并且爱别人

的灵魂愿望,我们的灵魂会自己给自己设置人生难题,

让自己接受“惩罚”和磨难,直到我们学会了,

直到我们打破了旧有的模式。

· 去接近更好的。更低存有和更高灵性存有是存在的。我们人类并不是唯一的存在。有更高层次的灵魂的存在,但他们不代表绝对正确。

· 每一个不同选择对应每一个不同结果,结果是由一个个选择累积而成的,

而选择权在我们自己手中。

· 这个世界是流动的,变化的,没有一成不变的。

· 地球是黑暗能量与光明能量混杂的地方,是一个可以磨练灵魂的地方。

被黑暗能量吞噬是很容易的事情,失去自我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很危险,

最终导向毁灭。


贰零壹柒。陆。叁


评论
热度(3)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