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小女孩摘了一朵花,说献给众生

我喜欢你,就像喜欢春天蓝色的眼睛,

喜欢画笔下的你的绿衣裳,

喜欢你梦境里轻盈的飞翔。


我喜欢你,喜欢在海水里的你,

你纯粹地下沉,忽而又冒出水面大口地笑着呼吸。

喜欢你像水藻一样在干净的阳光下摇动,

喜欢你游戏起来忘乎所以。


我还喜欢你认真的样子。

认真的看鱼,看花,看鸟,看星星,

认真地说话,认真地生活,

认真地努力地去脚踏实地。


喜欢你对着上天赐予的家人的课题认真,

你学着,学着,好像在荆棘中,却美丽得不得了。

喜欢你好好地走脚下的路,去感谢阳光,

感谢并且将上帝的祝福送给每一个遇到的人。


我喜欢你,喜欢学习着的你。

这样的你,是完美的,虽然别人不说你完美,

但是,这样的在黑暗中发着光的你,是完美的,

完美得让我无法不喜欢,无法不赞叹。


贰零壹柒。柒。壹陆。


评论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