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心魔

湛蓝色的野兽扑过来了,

它像一个空空的洞,

一直借着风,咆哮着,咆哮着,

它挖出它的心的一点,

再哼着鼻子,嘲笑着我的言语。


我只说了一句话,两句话。

我告诉自己,保持定静啊,

保持和直觉,和灵魂的沟通。

可心跳,像古典的命运交响曲,像鼓点,

敲打啊,我像是动弹不得了。


野兽咆哮着,用它干净的眸子,

用它的目光死死地咬住我,

仿佛在看穿我,仿佛要控制我。

中蓝色的气流蔓延汹涌。


灵魂和思维于是因这激荡的气流,

舞蹈或者打架,宁静或者挣扎。

可是野兽已经逼到眼前,

用那摄人心魂的眸子,

用它真诚痛苦的灵魂,

敲击着我,这弱小的我,这无知的我。


除了等待,那救赎的必然性的隔离。

我却只敢缄默,只敢聆听。

我想,我得诚挚地去面对,去弄清——

天色之蓝,野兽之惑。


贰零壹柒。伍。贰。

评论
热度(1)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