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一天大都是。天朗,气清。人欢,笑语。

可夜幕方降临。夕阳不久前才涂抹天际的时候。

思想却泛滥起来。昨夜的,今晨的,中午的。

人事。话语。翻动纷飞。

那举起的刀。人突然爆发的大声哭泣。

那样害怕的泪脸。那样疯狂的挣扎。

被附身一般地在院子中走来走去。

围墙。后院门。院门。堵住的人。

断裂的思考,牵动的神经。你喊,我喊。

你怨,我怪。你有你无上的理由。

你有你执念的噩梦。梦魇一般。

戏剧如血,金属的击打与癫狂。

撕心裂肺的。因真心珍爱而烧灼的最深刻的痛苦。

你要我的真正尊重。我期待你的真正尊重。

你期待我的完美。我期待你的完美。

没人看向自己内在,最深重的漏洞。

白发的鬼。脆薄的鬼。所有假装的强大。

内心滴血。内心匮乏到风刮入洞。

所有渗入骨髓的荒诞。真实地拉开大幕。

骂声啊。争吵啊。谁能更震破天际,撕碎心脏。

院内的混乱。屋内的混乱。院边的混乱。

爆竹还一声一声,烟火还一阵一阵。蒙灰的喜庆。

地藏王菩萨啊。我所有无法不被触动的心伤。

眼前真实的闹剧。深爱的生命体。

刀光。歇斯底里。棍棒。争吵。混乱。抢夺。

地藏王菩萨啊。神啊。我所应相信的已完成已拯救。

会过去的啊。会过去的。会好的啊。会好的。

逃离的。狠心的。破裂的。绝望的。

火焰啊,从所有地方燃烧。燃烧。

睡吧。睡吧。仿佛明天一切会完美变好。

转化的。真性情仿佛可以无限得到谅解。

面子,撕开面具。踩踏吧,脸皮。踩踏吧,自尊。

一切都赤裸裸。呜咽的男人。大哭的女人。绝望。

无数的路啊。这一条已显现。

清楚的一切啊。唯有内心的相信,永存。

贰零壹柒。壹。贰。捌。

评论
热度(4)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