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 不诚实 》

拆卸 我的头脑

         抑或 我被击散的 灵魂

我说 我在寻找栖息地

      呼吸  看海  翻书 提笔

 

我说 我要寻找栖息地

    也许我前身 本是一只 漂泊沙鸥

     没有安稳的灵魂

 

我说 我没有我的栖息地

         是谓不完满的缺口

        是谓不甘的否认

 

我说 也许无所谓寻找

          本身就遗落在 此时此地

 

评论
热度(4)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