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昨天餵了幾隻喵

  蔓蔓買了貓糧,於是我們和森森,三個人一起下宿舍樓去餵貓。
  可惜來到樓下,放眼望去,大樹,矮樹灌木,草地,綠綠的,紫紫的,墨青色的葉子間,都沒有貓。
  我們找啊找,叫啊叫,還拿著臨時裝貓糧的盒子搖啊搖,可惜,還是沒有貓。
  只好帶點沮喪蹲著矮樹前,偶爾喵一句,咪一句。還是沒有貓。
  一邊閒聊著,森森叫了句咪咪,然後一直咪咪叫。我說你幹嘛這麼叫,她說,之前聽到有人這麼叫,然後她繼續叫咪咪。
  忽然一隻虎紋灰白貓的身影就在小樹中,忽隱忽現。我們仨的眼睛就亮了起來。繼續叫咪咪。
  發現它警惕心還是比較強,我們就把貓糧盒放在灌木樹下,然後蹲遠一點,這樣它才小心翼翼地過來吃了。
  後來又去幾個地方找了找,叫了叫,又餵了幾只貓。在餵一直長得像小老虎一樣的肥貓咪的時候,它忽然就伸出手,啪得打了我的手一下,啊啊啊,然後我整個人都萌化了,那小小的肉掌,綿綿的,軟軟的,小小一隻拍過來,可愛飛了。
  雖然是因為它是難得比較不怕人的一隻貓兒,就在我手邊吃,我就忍不住伸手想摸它,然後就被打了哈哈哈。啪的一下,軟萌的肉掌就拍過來了,我整個人瞬間被萌得跳起來。

  然後森森後來就一路一直嚷嚷我也想被打,我也想被打,我也要被打一下……





  (因為昨天我很乖在背書,今天才想起噢昨天記了點自己覺得好玩的事)

  貳零壹柒。陸。貳叁。

评论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