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和朋友拌了几句,

觉得有点烦。

不知道烦啥。

反正拌的原因无非那些。

根本不要紧的事情。

我包容包容会死?


我知道我是烦朋友不讲出口,

明明面带怒容,却又欲言又止,直接避开不谈。

按她的性格,自然是不想说。

然后留着在心里自己消化。

问题是,我怎么知道她的自我消化,

会不会又给自己加了一层堡垒。

一层防备。


我居然是为她生气?

这就更不要紧了。

要相信她的高我。

相信她的轨迹。

相信她的指引。

就算道路曲曲折折,

她也一定会明净澄澈的。


是啊,给她空间,相信她吧。

也不要为她烦恼。

做好自己的事情吧,好好陪伴吧。


果然写下来,脑子就灵光了。

啧。如果去干别的事情,也许这件事又会积累到后面。


但是有时候和性格非常敏感柔软内敛的人相处,真的会比较不容易,

比较累。可是我又总是会被这样的人儿吸引。

大约,就是为了强化我对他人的更深层次的信任吧,

大约也是为了让我学到更强大的无条件的爱。


忽然好像消解了很多。

啊啊啊啊,我觉得,人活着,真不容易。

但是,“忍辱负重”的我们,其实是很可爱的。


贰零壹柒。伍。壹陆。

评论
热度(3)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