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梦里天际寻无数。

所有不可期望的月亮啊。

此生此路,我所要守护的人们,

我所想传播的扩散的真光,我所想体验的创造。

以及我心内执着的一念。

神,我记得值得感谢的所有。

只是,这些时候,我想安静地待在我的困惑中。

我困惑,一直困惑,甚至曾这样深刻地被自我折磨,

然而,为何,为何会是这样。

是的,我也记得我的平安,我的应被用心珍惜的一切。

只是,在那些撼动我的时刻,我无法不停下。

无法,不用我整个灵魂去倾听。

那些光芒曾飞舞萦绕的时候。

那些害怕瑟缩与弱小的时候。

那些一团迷雾,一团混乱的时候。

艰难的自我照亮,与生长。

而那些女孩子,值得这样全然地拥抱着。

贰零壹柒。贰。伍。

评论(2)
热度(3)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