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下午也和往常一样自习,忽然中奖了似得,

就被一股情绪击中,然后整个人越来越down

就放下课业回宿舍去和我的小天使们玩了会儿,

然后看了点儿剧。仿佛复原了。

然后和学霸吃完饭,又开始学,效率不错。


突然学着学着,还写了日记,但还是觉得down。

于是今晚第一次才七点就回去了。

晚上黑乎乎的,下着雨,雨声很安静,

而且我自己也有比较清醒的意识。

我知道这是一股黑色能量,待不了多久。

但此刻我只能静静看着它。直面它,给它时间。


走路听着雨,整个人看起来大约是垂头丧气的。

要命的是,没什么具体的理由。

上一次down,确实是因为被自己莫名唤来的学习压力压到了。

但这一次,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

若说人事,都蛮顺利。若说课业,也还好。

其它的一些不是太顺意的事情,现在想想也比较do not care

那么是因为什么呢?


没有给自己足够的冥想静心时间?不对啊。

没有给自己足够的和灵魂的连接?可是我也有写日记。。

没有好好和身边的人们交流?也不对。

某些时候忽略了自己的情绪需求?


或者只是因为天气之类的,非常外在的原因?

不知道。


只是我能感受到这一股情绪,也不想借着做别的事赶走它。

而且我这样也做不了什么有用的事情。

因为做什么都没有兴致。

但它的确会流走过去,自自然然地,寿命不长,

这一点是很清楚的。


只是,我不清楚具体的理由。

这种感觉。。。。实在是。。。。

或许我真的需要多给自己一些时间,

不要去做别的事情,就好好坐着,

打坐,看着这股情绪,看它会干嘛。


罢了。想起今天没有抄经,不然抄抄经。


贰零壹柒。壹。陆。

评论(1)
热度(4)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