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被撬开的记忆之门

在隐秘的丛林深处,

我躲在记忆的暗影里,

看着我的头发,在燃烧。

我的心一片片地掉下来,

被烧灼成秋冬的落叶。


火色的天际,我数着我眼中的星辰和悲伤。

河水,从我的头脑里流过去。

我感到爱和思念,也感到深深的缄默。想念。 


在无言中,我感觉到遥远的伤痛内部更遥远的深痛。

瞳孔里,酱色的眼泪,会不会成为湖面荡开的涟漪? 


我想,我该如何劝说我的一些部分?

那些暗流的话语,

那些沉默地敲击着过往的哭泣。


我仿佛不是现在的我,

不是我记忆中过去的我,

而是遥远的泥土中深刻的所有。


所有的行星的记忆,浓重的爱和悲哀将我包裹。

我不仅是这个世界的我的伤痛,

亦是所有的时间中我的印记的总和。

那一点的触动打开的门,

带我连串了所有世纪的深重。


那么我眼下的选择,

是歌声里的梦境呢?

还是永恒的长河? 


(昨夜睡前信笔。

那深重的感受,让我觉得我不仅仅是今世的我。

甚至不仅仅是我。

我就像我感受到的这一深刻感受的附庸,只是代笔行文。

然而我还是无法用笔触画出我感受到的里面最深刻的痕迹。

我无法用语言来完整地传达出那种翻动的感觉。 )



贰零壹陆。壹贰。壹捌。 

评论
热度(4)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