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 高兴 >

喜悦的光在我心内这样轻盈地闪烁,

闪烁,像铃铛一样,像水晶一样,像小鸟一样,

我跳跃着,在阳光里,在发光的水池上,

在屋顶的瓦片上,在她的眼睛里,

这些时候我全然是个孩子呀——


和她们一样,和他们一样,我是行走的我,

我是体验本身,是鲁米身旁那棵树的花儿,

是夏姆士的黑色斗篷,是流动的天空的游戏。

我是体验本身,是克里希那穆提的活跃的心,

是金光摇曳的抹大拉玛利亚的头顶晕环。


或者或者,我就做顾城种的一颗绿色的菜,

菜菜地长着长着,哎呀,一个果子就结出来了,

不然就新鲜着新鲜着,然后回到我的土地里。

我的女孩子就会长出翅膀,可以是雪一样的白,

可以是金色的,小小的,透明着,

从这里一下子飞到那片花瓣上,香香的。


躺到嫩嫩的冬天的青草地上吧,

喜悦的光和你的眼睛一样,笑起来。

你有帽子吗?不要挡住温暖的光线,

把它放到一边,然后吹一个口哨吧。


贰零壹柒。壹贰。贰捌。


评论
热度(6)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