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我想着,每个在平衡自己的业力,

在生命爱之课题的路上跋涉人,

都是很不容易、而且很值得赞美的。

那么说来,我也要赞美自己。

哈哈,不过呢,今日主要是赞美我的母亲。


她在那么多丰沛的人生事件的磨砺下,

还能保持她温柔顺畅的少女心,那种女性最好的自然光芒。

曾经我还在我的课题中艰难跋涉的时候,

内观到自己心内的冷漠冷淡,于是我把它归因于我的妈妈。


认为,我妈妈那段时间的做得不好的地方,影响了我,

我甚至觉得,换了一个有爱的妈妈,我决不会如此。

但是这种想法其实不恰当。

而后来随着我灵性方面的成长,并且事实也证明,

我母亲本来就是很有爱的人儿,

只是我自己通过一些事件,启开了自己的痛苦,

打开了自己艰难的业力模式。


把自己身上的缺陷,归因于外在的人或情景,

是我们内在小我的一贯的逃避方式。

是的,小我很害怕,也很凝重,它机械式地逃避,

甚至一次次自我欺骗,把我们诱骗到更绚烂的外在世界。

我们越用外在世界掩盖自己的弱小,越是逃离内心,

内心的洞会越大。这样下去,将是死循环。


但是在这样的死循环中,我们依旧会被自己的澄澈本心所触动,

我们会埋下醒过来的种子,自己清醒过来,

自己为自己独自奋斗,独自对自己负责,并且不依赖别人,

不把自己的庞大的情感需求压迫到自己的伴侣或者亲人朋友身上。

是的,这样的光芒种子,总是需要时间,并且需要养分,去成长。

耐心是很重要的,坚定是很重要的。不断地养护自己的信心,

对正面能量,正面念头的信心。


而我想,我的母亲,在经历了许多体验后,

还能保持着她的澈然,必然是因为,

她曾努力去守护过她的光之种子,

她曾在黑暗与绝望中,生长出勇气与坚定。

我爱我的母亲,我的少女心的妈妈,

我的守护天使之一,我的灵魂伴侣之一,

我的指导灵之一。

感谢她,为我提供的平衡业力的机会 ,

感谢她照亮我、关心我、全心地爱护我。


南无地藏王菩萨,回向妈妈~

哈利路亚,祝福所有母亲。


贰零壹柒。伍。壹肆。

评论
热度(4)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