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我坍塌,我的心

夜曲在树叶间拉响的时候,

风可曾抚起你的脸?

满载宁静的夜晚,

却坍塌了,我的心。


我坍塌的心啊,

在听着遥远处的明净:

你的面庞、眼睛、小草和猫咪。


你走在怎样的明净里?

大片黑暗中,你心中是否仍,

烁着白日里看到的孩童的眼睛?


或许,你停下。双手捧起小草,

黑暗中,仍脆亮的小草,

一只猫咪,从你侧旁跃过。


你凝住,夜曲在树叶间拉响的时候,

风来,可曾抚起你的容面?

满载着宁静的夜晚啊,我想着。

却坍塌了,我的心。


贰零壹柒。伍。陆。

评论
热度(1)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