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我倒出我暗夜的浓浆

我倒出我暗夜的浓浆,

像冲破而出的雪水,翻滚。

黑色的鹰眼,直击的利剑,

我是掘墓的鄙陋之人,

只任烧灼的红黄火焰,喧腾。

我的双膝重砥在尖石泥地,

我的呐喊撕裂心胸。

最深入去呼唤,最肆命去追寻——

纯粹光明的降临。


我倒出我暗夜的浓浆,

咧笑着我可怖的内外之躯——

一会儿,我在城堡尖尖狂发,

一会儿,我在石洞污暗处哭泣。

我跳跃,翻腾,汹涌,追寻——

一会儿,我是深深眼窝的鬼魅,

一会儿,我是翅膀碎裂的苍鹰。


我倒出我暗夜的浓浆  墨色将我浸染

在高山的巅处,凝望余下的太阳。

我缄默在无垠的山风里,

听着翻腾的欲望。

道在我的头顶呼唤——

我暗夜的浓浆 我心内的灿烂


贰零壹柒。伍。伍。

评论
热度(1)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