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遥远的蓝

 

箭羽飞过     苍穹是蓝色的 

而眼睛已烧起了浑浊的墨

激愤呵——激愤的  火与山

那是悲歌中最深情的呐喊

 

 

家园啊        我宁静的港湾

守护一片土地,其实是守护

辽阔之心所凝聚的澄亮

晶亮着的     如你夜莺一般的双眸

 

 

我就这样望着你

你从亘古的神坛看向我——

我们的双脚踩在泥土上

 

 

舞蹈,我会和麦子一同舞蹈

那是你的萨满呐——

我敬爱的祭司,你心中

燃烧的火焰   

是我嘹亮   的号角

 

吹奏吧      连同所有风的畅然

从山谷里吹响起来

我们是甘冽的泉水

汩汩地淌在大地的青苔上

 

随我一起用声音环抱大地罢

我们跃过了

树林与树林田野与山丘

我们用双目

给我们的彼此之灵

洗浴

 

亲爱的       当你凝望我的时候

箭羽飞过      苍穹还是蓝

我们捧起骸骨        埋葬

绝望,甚至是美丽的动物

 

 

就这样  告别   就这样

起舞吧,在蓝色的注视下

我会用灵魂呼唤你的名字,

Ong—— 宇宙会响起

你的元音,Ong——

 

 

我以全有献祭、臣服

母亲啊——父亲

我从你处来,

也要归向你——

 

贰零壹捌。捌。柒。晚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