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很开心呢,每天生活简单地就像此刻外面清透的阳光。

慢慢摇曳的枝叶,发着光的树叶们。

很多时候,真感受到,那些大树植株花朵,

都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能量很纯净高妙的大师。


真的是呢,阔达包容的内心的状态是最要紧的。

别人永远无法贬损你,除非自己要选择贬损自己。

苏格拉底当时入狱,他知道他的生命会因此失去,

但他也真的知道那些人无法损害他一丝半毫。

他只是有些伤心,那些人的行为损害了那些人自己的品性。

他不逃狱,也不怪怨,有的只是那份真切的悲悯。

但或许他老人家现在,已经是作为能量体而存在了吧,

虽然没有实体,但他这股意志,一定也可以启发千千万万的人。

真的和孔夫子有些相似。但作为中国人,感觉上来说,

孔夫子更是幽默风趣一些的。他说,不亦说乎?


生活中很多人,真的都好有灵性。虽然他们可能也在受着某些阻碍。

但是,回归是我们迟早的事情。

我说的回归,大约就是那一种纯粹的精神能量状态,自由而不受缚。

现在,在人世中学习的我们,的确是遗忘了很多真理,

但是忆起会让我们看到更多美丽而且感动的真相。

就在生活中,我们就可以感受到,身边很多人的智慧。

看似简单,但是确是有着强大而且温暖的内心在支撑的。


虽然近来没有看多少灵修的书籍,

但我也觉得,生活是最好的修行场所。

现在越发看懂自己生命中以前看不懂的事情,

明白了自己曾经的任性和孩子气,也看到很多的确比较丢脸的真实。

不过,因此也更明白了过去那些人们给我的包容和爱护,他们的不计较,

他们的灵性,他们的爱心。

真的非常感谢你,非常感谢你们。


楼下的猫,现在都是好一副肥肥的样子。

有一次我经过一只在路中间挡路的大猫,

我就随便看了它一眼,它也盯着我看,还一直目送我到了楼梯口。

还有一次路过一只猫,我在心里做鬼脸并且默默念了句肥猫,

但是表面若无其事地走过去,那猫好像知道我有“不敬”的态度似得,

突然就叫了一声,倒吓我一跳。

觉得这些很有灵性的猫真奇怪。


还有遇到可爱的情况,就是猫咪蹭过来亲近我,就让人觉得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狗儿,还有白花花的有点肉肉的小孩子hh。

毕竟很多猫咪看起来还是有些凶,而且它们很多都怕人,像多疑的小老头。


自己常常写东西真的好随便,想到哪说到哪,也不管前言不搭后语了。

南无地藏王菩萨,回向众生~


贰零壹柒。仨。贰陆。


评论
热度(2)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