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外面还是阳光满洒,偶尔传来轻灵的鸟悦。

寒假马上要结束了。一个句号打下来,

脑子里浮起的是两个油哥哥,叽叽喳喳的妹妹,

孩子般的可爱妈妈,猪头老爸,温儿宝贝,小海大侄子....

还有跌宕起伏的年三十,还有外婆温和细巧的各种点心,

还有遛狗时候的阳光和草地,还有各种喜欢的甜品,逛街....


觉得自己近来活得越来越接近小时候,

虽然很傻,但真是有非常感人的轻盈感。

原来吧,很多束缚,始终是自己的心魔导致。

过去暗夜的挣扎,非常非常在意的事情,

现在想起来,只想去拥抱过去的自己。

告诉她,一切真的会好的,一切真的没有那么要紧。


我想,以我目前的经验来说,

我是真的无法否定,

一个人每个时刻的选择,积累下来,

会对他的生命轨迹所造成得重大影响。

是的,人自己的选择始终是重要的。

自己内心的想法,头脑中所有出现过的想法,

都有它们自己的能量流向,以及附带了可能带来的结果。


虽然我这样全然地相信神和主的存在,

并且觉得自己的确在验证与感受着那些高等能量的存在。

但,一个人的选择,依然是最重要的。

或许,所谓的命运,会给予一些看似限定死的框架,

但那些阻碍,却是我们灵魂对自己的考验和试炼。

只不知道我的那位老师,可否磨出了他要的光泽。


我想在接近完整人格的自我磨练中,

双生灵魂的存在始终是我的一个执念。

我不知道如何去唤这种能量的姓名,

但我在真实的深刻感受中,确是无法释怀。

一种种在我们灵魂中的种子,我们忘记了它的原初,

却因为留下的深情烙印,而倾尽生命带着一种绝望去找寻。


我知道,越是执着的东西,会越难得到。

过度的渴望会唤来更多的阻碍。

唯有坚韧自心,总是记得于当下全然感谢,

一步步轻松快乐地踏实地走着,

礼物,就会自然而然地显现在真实中。


贰零壹柒。贰。壹柒。


评论
热度(6)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