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亲爱的猫咪同桌,冬天的大白兔奶糖,

或者红帽子小姐姐啊。

真是美好的女孩子,脸庞干干净净,

心里干干净净,女孩子的小烦恼小世界,

真是可爱的猫咪女孩。

天气好,河边走走。吃甜品,逛街,拍照片。

好像只要待在一起,

无论什么很简单的事情都有愉悦的光彩。

是吧,正是这些从地里面生长出来的,

干干净净,完美又不完美,脆薄又很努力的女孩子们,

一次次带我回到地面。

踏踏实实简简单单,甚至平淡普通。

既琐碎又温暖。

我忘记了所有的诗歌,却深深感觉我的神在心内陪伴。

我忘记了所有的理性知识,所有逻辑思辨,

却感到目前的一笑一语都是无比正确的。

我忘记了我所有的困惑,曾经暗夜的日子,

却清晰地明白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都是礼物。

我感到珍贵的所有,像花朵一样温柔地燃烧着,

光,热,简单的,纯粹的,陪伴的,合一的。

我想起过往的一切,我最感谢的父母兄弟姐妹,

我最感谢的一个男孩子,我最感谢的心爱的朋友们。

我想起我心内的火焰,我头脑的灿烂光明。

我想起那些歇斯底里那些纠缠的心魔,

我想起一切的生长,一切的欢欣,一切的安然自在。

是吧,理解不是最重要的,沟通也不是最重要的,

爱才是。

其他的,不过都是表面的方式,与模样。

一切的创造,一定都是需要深厚的土壤的。

贰零壹柒。贰。叁。 ( 立春 )

评论(2)
热度(1)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