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俩臭表哥天天带着我妹开黑,
还试图引诱我这游戏黑洞加入他们。
亲妹这寒假是没救了,
无论老妈怎么生气提耳朵,
都还是整天捧着手机,捧着命似得。

但我这几日真的没有学习,
也不能天天说自己家的姑娘不务正业。
妹妹现在越发大了,人也是进步很大,
对各事会主动而且清醒地选择,
又会知道照顾长辈的心情。
真真是好的。除了打游戏的时候,
不认亲妈不认亲姐的。

自小一块长大的俩臭哥哥,
现在也是真真好,
顽笑比以前更傻,也比以前会疼妹妹。
除了一只成了老烟枪,就忍不住要毒舌他。
不过黏着懂事了的哥哥的感觉,真真也是开心的。
这样看来,还是长大地好,被宠坏也不怕。

最近和小屁孩们也混在一起,
真是要被现在零零后的话语呛死,
一句句连珠炮弹,一口一个阿姨阿姨的,
又不是我亲戚。
辩论起来真是啥理都有。真是要翻天的。

还是小小小熊孩子比较暖心可人,
除了黏人事多,真的是非常可爱的,
不自觉会被那些天真的干净想法萌化。

昨儿个自己去后山玩了玩,
带上我家毛绒绒的旺,
一人一狗文字写生,舒服得不得了。
天蓝如洗,流水摇歌,竹叶连响。
一眼望去,就咋们一人一狗,
爬坡上去,热得不行,也开心地不行。
站着听醉风舞叶子,听着荒草摩擦的音响,
站了好一会儿,安静地感觉和自然融为了一体。

再看看我家旺,可爱的尾巴去触碰那叶那草,
可爱的黑鼻子认真地嗅来嗅去。
碰到一些陡一点儿的路,或者有流水淌过的沟,
它就在那犹豫徘徊。看着好玩。
我也就把东西放下,抱着它爬坡跳沟。
大约它也是在城市待久了,太久没有这样玩过,
开心得一直跳着跑,耳朵跟着跑动也一跳一跳的,
像是喝饱了风的大叶子,野起来了。

回到家自己也笑自己和旺,这一点儿的小山坡,
却闹得又累又热的。
小狗儿也是赶紧去它的小盆找水喝。
但也就这样一次简单的出行,
借着好天气,赚足了幸福感。

又是懒闲人上线的几日。

近来做梦,梦里场景都很有真实感。
快醒的时候,都忘了自己身处何地,
也忘了自己谁人,历过何事。
下一秒清醒过来的时候,就有一种,
噢,原来之前做了梦。噢,原来我在这里。

贰零壹柒。壹。贰肆。

评论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