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就算没走在太阳下,

看到冬日暖融融的阳光摇曳满树梢,

也让人心里生起欢喜来。

日子和人啊,是那样淡色的阳光的味道。

小小孩子们清脆的笑声,仿佛是用了全部的灵魂在欢唱。

小动物摇晃的尾巴,闪烁的双眼,也是给人晶莹剔透的感觉。

浸润在光里面的一切。缓慢地,细碎地。心里也安安稳稳的。


又从拉伸区走到舒适区的我啊,现在大约太容易满足了。

一朵颤抖的小花儿,一片垂在阳光里的头发,一幅荡漾在河水中的画......

爸爸幽默爽朗的笑声,妈妈温柔而看似随意的关心,妹妹活泼的身影......


在一个想念的季节里,冬日的寒气润满全身。

幻影和现实,感受和情绪,都交织变换着。

想念和冬季很搭,故事和冬季也很搭。

所有要和老人们学习的东西,譬如眼睛里的故事,

从心里生长出来的故事,都是那样切心而且满当的。


不知不觉的,越发明白了那些真言所诉说的珍宝。

是的,我视你们为我的珍宝,我游戏中的真实,

故而我想着真心学着去做更好的自己,这样大抵才能对得起,

我内心真实的尊重和喜爱。我的珍宝们,我生命中的我爱着的人们。


一年年过去。太快了。

我在这样时间的流水里,不抓着过去,

也不拽着未来。

只是想在静然的清醒中,守护我心内的灿烂光明。


是的,我也愿意用双眼去看那真实的黑暗,

用双手去触碰真实的伤痕与窘迫。

我想在地面中一边行走,一边呼吸来自天上的空气。

地面使我坚实,地面使我平安。

我所不惧怕的,便是地面所有的真实。

我想要对这些真实尽绵薄之力。


我是在路上走着的学生呐。


贰零壹柒。壹。贰零。



评论
热度(7)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