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我感到你心的明亮

我走在清晨的路上,

耳畔流动着温柔清透的音乐。


嗅着青草的味道,

看着金碧色轻灵的柳条,

我轻盈地走着,喜悦着。


仿佛就看见了你的眼。

在天蓝色的背景中显得明亮而坚定。


我听着音乐潺潺的旋律,

路上花朵的花瓣是那样清和,

清和地就要把我包裹、融化。


我忽然就明白地再次知道了,

原来是没有分离这件事的。

你的能量总是全然地与我相连着。


我想,我这样真切地照见你就在我心内的时候,

我是认出了你的明亮的,

认出了你的清和,你的喜悦,你的潺潺。


我爱你,我的火焰,谢谢你就在这里。


贰零壹捌。肆。贰柒。

评论
热度(1)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