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 我在这里 >

就在这里罢——

那清香如同精灵一般优雅地起舞,

酥软了每一寸的每一个细胞。

那么就停在这里吧,

像诗人的燃烧一般,

静谧地停驻,停驻,

所有一切都缓缓地流动,

流动臣服为朵朵芬芳。


嗳,我将我的脚踮起来了,

和我一起舞蹈吗?我是一树柔软的清香。

就在这里罢,河水是我的眼睛,

粼粼波光都是流动的跃然。


就在这里起舞,此时此刻,

我连心都遗忘了。轻轻地嗅着所有的芬芳。

我的爱人啊,我注视所有,和你一样地笑了。

我注视着,嗳,河水是这样芬芳地流淌起来。


我不会结果子,很好就在这里罢。

不播种,不欢喜,不悲忧,没有头脑也没有心,

呐,你看,所有一切都连成一片,

苏菲啊苏菲,就在这里,旋转,旋转,

是如此旋转着的轻盈流动的芬芳。


贰零壹捌。壹。贰伍。


评论
热度(1)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