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我是小孩的时候

有很多好日子过去了,

当下是个好日子,

明儿以后还有好多好多好日子。


我不是贪心的人,但我看向内在的时候,

我看到那么多光亮自己生长起来了,我就很高兴,

也相信会有更多更好的日子,虽然我已经很满足很感恩了。


我就简直想告诉每一个灵魂,

每一个挣扎的可爱的生命,

你们会有很多好日子的,真的,

因为我已经提前看到并处于其中了。

快来吧我的伙伴们。一切都是流动的。

我们灌溉的光,真的在生长,那样丰满地成长。


近来我越发感到阳明先生就是我的夫子我的目前最深的导师。

我非常爱他。而且也在努力地践行他老人家的智慧。

我知道他的学说也不完美,但地球上的确没有完美的学说。

我还是会依据我自己的心,一点一点去努力做好,顺着我所遇的人事。


我还是那个女孩子,颤巍巍地前进。

不过回看过去,我惊讶于自己越来越坚定的强大与稳安。

真的呀,过去的我简直无法相信,现在的我,

仅仅因我就有了这么大这么多的力量,更何况我还有那么多支持。


以前我会说我还小。现在我都过完二十二的生日了,

我就会说,我虽然还年轻,但我会越来越成熟的,

我这样的前行不单单是为了自己,想看看自己能做到什么,

而是发自内心想要承担起更多,积累更多去帮助我的同胞们。


我亲爱的同胞们,如果我成为了自己的光,

你愿不愿意相信,就靠着你自己,你也将成为自己的光?


想念嵇叔夜先生,想念克里希那穆提先生,想念鲁米,想念黑塞....

我非常爱他们的光,也非常感谢他们是那样的光芒。


贰零壹捌。壹。玖。




评论
热度(4)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