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切开的梦

老房子的地板像被切开的肚子一样丑。


腰部被横切的人,留着血,

她不说姐姐救我。

她长头发白脸无血色地站在那里。

乌黑油润的头发。


我救你,我说,

我的腰部也切开,

猪肉一样,掏空肚子,

我没有血,你要不要我的头?


父母亲悲伤地看着我,

只好把我切开,用剪刀,

乌黑色滑腻腻的剪刀。


父亲不舍得割下我的头,

他撕下我的脸,

我白色的脸就疼着被撕下来了。


给你罢,我不会立即死亡,

我是假的,但假的我还能“活”七天,

七天后,我又可以永生了。

给你罢,陌生的女孩子,

无论你需要什么。


被切开的肚子一样的老房子,安静着。


贰零壹柒。壹壹。陆。

评论(1)
热度(5)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