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 种花的人 》


更深更深地沉入我的生命之中,

我赤诚的血液,是灿烂的葵。


我是歌者,也是栽种者,

我是热烈的火,也是克制隐忍的根。


我在坚韧的力度中,赞美星辰。

我在规律的游戏里,呐喊灵魂。


你愿意最深最深地打开自己吗?


亲爱的,我是你火的灵魂,

我是你的工匠,也是你的父母,

我是你深深的灵魂的伴侣,

我是你午夜梦回,千百转,

绵延不断,萦绕不停的歌。


贰零壹柒。拾。拾。


评论
热度(9)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