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好天气


我还没有醒来,笑着,

周围是天使的光。

在温柔的世界里,

有白光,淡黄光,清透的绿,

柔软的天蓝,

还有,慈悲的粉色,疗愈众地。


轻轻地,我笑着醒了,

噢阳光已浸泡了白色的窗台,

噢一片金蓝色将我拥入了怀~

那是最洁净最可爱的金蓝,

淡淡地,它们就为我唱歌,风的歌。


我起来,我是鹅黄色的小孩,

我走在金绿色的阳光与树叶里,

树叶一片吻一片地发出声响,是金绿色,

我就融化在天神的眼睛里了。


贰零壹柒。拾。捌。

评论
热度(7)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