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在我们体验过内在后,才能打开外界真正美丽的封藏。”


私人唠叨博客。。灵修,佛教,文哲,欢喜之光,悲忧之事,情绪观照...... 各种

关于灵修,请转子博客:
云箜 ( 搜索 :yunkong7 )

蓝色的自因

为什么我在蓝色的世界里醒来,

轻薄的蓝色画漫了我的眼前,

世界说,“ 或许我是假的。 ”


我想起斯宾诺莎神性的一切,“ 那么,

斯宾诺莎也是对的吗?假的世界。”


世界说,“我的实体是合一的白,

洗阿洗阿,天就蓝了。”


贰零壹柒。捌。伍。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举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